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故事_550字

成长的故事_5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父母关心着我的生活,一位位的同学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默默的帮助我、支持我,而在学习的过程中,一位位的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着我。
 
  记得在我读小学三年级时,我的语文成绩越来越差,甚至跌到班级倒数几名,平时考试八十几分也就算了,连期中、期末的考试也考得非常糟糕,其他同学的成绩相当优秀,而我每次作文不是写偏了题,就是写错字,字体不规范,在作文上扣分很多,有时连80分都没上,父母、老师对我的语文成绩下降也烦心。对此,我自己也彷徨,无奈……,甚至对写作文产生厌烦的情绪,不愿去写作文。
 
  在一个语文下课时的课间休息,班主任范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耐心、仔细地帮我把以往的试卷进行作文分析,指出我失分的地方,纠正我原来写字不整齐的习惯;对每个作文题目分析,指出偏题的原因,同时告诉我要对周围的事情仔细观察、亲身体验、独立思考,充实作文的素材,让我对作文的认识有了新的认识。经过老师的悉心点拨,我的作文不会偏题了,字也写的规范了,对写作文的兴趣有了,自然而然我的语文成绩有了稳步的提升。
 
  成长的道路上,最多的莫过于同学、老师、父母的鼓励了。成长并不只是意味着身体的长高、成熟,更多的是体现出心理的变化,独立意识的增强,思想情感的丰富,逻辑思维的扩张等。一季有一季美丽的鲜花,一代有一代成长的故事。
 

    六年级:李芷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