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坚持就是胜利_600字

坚持就是胜利_600字

2013-10-2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陪伴着我成长。
 
  一次田径运动会,老师让我代表全班参加学校800米赛跑。老师话音刚落,我就被吓得魂飞魄散了。我静下心想:要相信自己,800米长跑贵在坚持,我一定可以坚持到最后。
 
  激烈而又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我和别班的选手站在起跑线上等待比赛。“扑通,扑通”我的心直跳,老师看出了我紧张的情绪,走过来对我说:“别紧张,我相信你能行的。”老师的话让我的心情轻松了许多。
 
  “啪”枪一响,我就像一匹骏马跃出了起跑线。第一圈被我轻松解决了。我一边跑,一边注视着脚下的跑线,心想:800米还剩下多少呢?加油,坚持!两圈下来,我的体力消耗了不少。尽管如此,我还是遥遥领先,这使我充满信心。
 
  到了第三圈的时候,我的脚像被一块大石头绑着,越来越沉重,每一步都要费上九牛二虎之力,这时别的选手趁机超过了我。我没有紧张,心想:不能放弃,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在这最关键的时刻,一定要相信自己。
 
  “魏佳硕加油,魏佳硕加油!”耳边传来了同学们山呼海啸般的鼓劲,呐喊声。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往前冲。“第六”,“第五”,“第四”……我赶上了一个又一个的选手。离终点近了,还有30米,20米,10米……近了,更近了,冲线了。我取得了全校的第三名,我赢啦!这时同学们欢呼起来,为我喝彩。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这次运动会,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属于不会轻言放弃的人。
 

    河南商丘梁园区双八镇魏庄小学六年级:魏佳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