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个关心我的人_700字

一个关心我的人_7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屋外的风猛烈地吹着,令人瑟瑟发抖,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妈妈把家里所有的棉被都盖在我身上。但我仍然觉得很冷——我发了高烧。妈妈坐在旁边,一遍一遍地帮我擦驱风油。我已经吃了不少药,可病情却是反反复复,反反复复,总是不能好转。妈妈见此情形,便带我去了医院。
 
  妈妈很冷,寒风呼啸,我尽管穿了五六件衣服,可还是冻得瑟瑟发抖,妈妈见此情形,把身上的棉袄脱下来,穿在我的身上,我感觉仿佛暖些了……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终于走到了停车场,爸爸开着车从停车场出来了,赶忙带我去医院。
 
  医院终于到了,我跟济公似的,摇摇晃晃地走到了候诊区。医院里到处都是和我一样发烧的小孩。医院真是的,大冷天还开空调(其实并没有开),不知道电费贵啊,冻死我了。医生说要打吊针,我妈妈便去药房拿了点滴,把我带到输液室打吊针。朦胧中,我的手传来一阵刺痛,有一双手抱住了我,我不再觉得寒冷,便昏昏沉沉地睡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烧退了,饿了起来。已经凌晨五点多了,每一家餐厅都关门了。由于在下的嘴巴很刁钻,一定要很好吃的东西才能吃。可是针还没打完,不可能回家吃饭,妈妈便打的士回家做饭……
 
  大约等了两个小时,已经七点钟了,妈妈终于来了,我也饿坏了。哇,九菜一汤也,我完全不顾及其他,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妈妈呢,她睡着了。
 
  后来的事情我便记不清了,只记得妈妈给我请了一天假不去上学,然后我就睡觉去了。后来,再一次谈话中,妈妈提到了这件事:那天晚上是我一生中最冷的夜晚,我饿着肚子送你去医院,还把棉袄给你,那种寒冷的感觉,终生难忘……我惊呆了,有点后悔:那天我不应该吃那么多东西。
 
  母爱,果然伟大。

    广东深圳南山区学府小学海珠部六年级:梁铭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