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黑色星期五_800字

黑色星期五_8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又在下着小雨,转眼间这又是一个秋季。对于我们来讲,今年的秋天却不同寻常,因为我们升入了高中,从今天起,便是一个开始。
 
  周四开学,紧接着周五便开始军训了,唉,想想要军训都怕,真是“黑色星期五”啊。突然从班里飘出一句幽幽的声音:“你若军训,便是晴天。”突然全班鸦雀无声,紧接着大伙齐刷刷地扫了一眼万里无云的天空,某女大吼一声:“老天,我的防晒霜哪里去了?”像是才被点醒似的,一晃神的功夫,全班四散开来,全没了人影。冲着他们的背影我“吼”道:“喂,别那么矫情,ok?”他们回头冲我叫骂道:“你咋这么站着说话不腰疼呢?你又不用军训,我们晒黑了你赔我这如花似玉的嫩白皮肤啊。”“我晕,自恋。”“哈哈”……军训就这样在我们的嬉笑声中拉开了帷幕。
 
  “稍息,立正,跨立,谁要主动给我打报告……”望着眼前只比我们大几岁的教官,原本想让教官放我们一马,可听到这位帅哥这么严厉的命令,我们的心都凉了大半截了。
 
  “你,你,你,你们三个给我出列!”教官一声令下,三名动作不标准的同学就被无情的教官给“请”出来“单练”了。“哎呦喂,这教官还是人吗?也太严了点吧,”某君抱怨道。“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啊,忍吧。”我劝道。某君只好长叹一声,继续他的军姿去了。
 
  “静静,我饿了,快陪我去吃饭饭嘛,”想都不用想,这又是我的那个“吃货”同桌。刚刚一军训结束,她就飞奔至教室,拉上一脸无奈的我奔赴餐厅,一路上连连跟我怨声载道的说:“太累了,我胳膊腿都快断了,浑身都疼,呜呜呜~”可刚一看到食物,她一身的疲倦不知道跑哪去了,一心扑到了“吃”这一伟大的事业中去了,哎,连我这饭量小的可怜的人,都快被这一“饿”魔给影响了。
 
  “小雨淅沥沥,大雨哗啦啦,”老天爷果然不负众望,下起了雨,“噢吼吼,解放啦!”大家蜂拥而至,纷纷从操场冲向教室,因为这样的特殊原因,军训不得不停止了。
 
  明天的你将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所以说,军训尚未完成,我们还得努力。

    六年级:雨之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