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体验叫军训_600字

有一种体验叫军训_6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我踏进了高中的校门,迎面而来的是军训生活。在我看来,军训生活就犹如调色板,五彩缤纷。
 
  军训——红色
 
  九月的太阳是火红的,站在炎炎烈日下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排排整齐的队伍,在体委和教官的号令下不断进行着各种动作。即使满头大汗,但他们仍喊着响亮的口号在前进着。同学们那团结一心,永不言败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
 
  军训——蓝色
 
  九月的风是清爽的蓝色,每当在午后绕操场跑完吼站军姿时,最舒适的莫过于有一阵微风拂过脸颊了。它吹走了你的疲惫,风干了你的泪水,仿佛在为你鼓劲,这更坚定了我们与烈日斗争的精神和勇气。
 
  军训——绿色
 
  九月的操场是绿色的,当我们已疲惫不堪时,最希望听到的就是休息的哨声了。休息时,大家围坐在一起,有时歌声悠扬,有时掌声不断,操场上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再放眼一望,在草坪上几个同学一组,互相有说有笑,打打闹闹,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军训——黄色
 
  九月的星星是黄色的,劳累了一天的同学们齐聚在多功能大厅看电影,在他们看来,这也应该是他们劳动一天的胜利果实吧。每当电影播放到精彩部分,同学们也都不由自主的鼓掌喝彩,掌声在大厅上空响起,响彻整个校园,仿佛让所有人都“丰收”的喜悦。
 
  为期一周的军训体验结束了,同学们个个喊苦喊累,而那些军人的苦与累谁知道呢,他们肩负着保家卫国的使命,每天艰苦训练着,却从不放弃,这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都说人生如画,人刚到这个世界上纯白如纸,要用各种色彩描绘才能使生活更丰富多彩。军训的生活我用了这四种色彩,你们呢?

    六年级:雨之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