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裙子_450字

未来的裙子_4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生活当中不断的在变化,就连裙子也开始变了!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裙子吧!

  裙子正中间有一个闪闪发光的蓝宝石,胳膊旁边都是围着的,而且都是连着的,就是用公主服做的,而且比公主服的还要漂亮哦!形造轻盈美观。下面绣着美丽的花。

  这套裙子是用纱布、不同的颜色、布料做成的,而且把它放到衣柜里,它也不会皱巴巴的,因为它是用塑料做成的,既环保又干净。

  这裙子最主要的特点是:能控制好;热、冷、凉、冰。按春夏秋冬每天的温度来控制。你热的时候,裙子就像空调一样,把你身上的热气都吹走,让你感到凉嗖嗖的,当你冷的时候,裙子就会为你暖和,把冷气都吹走。当你冰的时候,裙子就像小太阳一样为你暖和。

  裙子更有趣、神奇的地方是:当你想飞了的时候,你只要对它说:“裙子,我想飞了!”裙子就会长出一双美丽的翅膀,让你像仙子一样飞起来,想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

  当你想要变成什么,对它说:“裙子,我想变成小魔仙。”裙子就会立马变身哦!

  更神奇的是:每年四季,裙子的颜色就会不同,绣的花也就不同呢!

  我希望,我的幻想一定能实现!

 

    四年级:戴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