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懒和小懒_550字

大懒和小懒_5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热闹的森林里,有一片草地,不远处有一条小可哗哗地流淌着,就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住着一位兔妈妈和她的两个孩子。两个孩子都很懒,一天到晚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从不帮妈妈干任何家务,所以,大伙儿叫他们“大懒”和“小懒”。

  有一年夏天,天气非常热,太阳像大火炉一样在天空中燃烧着。辛劳的兔妈妈中暑发烧了,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说:“孩子们,我生病了,你们要自己出去找食物了。”大懒和小懒听了后一个唉声,一个叹气。大懒懒洋洋地对小懒说:“小懒,你去吧,我还没睡饱呢!”小懒极不耐烦地说:“你是哥哥,为什么你不去?”于是它们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最后,谁也不肯出去,都钻进各自的被窝睡大觉去了。妈妈听了默默地流下了伤心的眼泪,无可奈何地拖着疲倦的身体出去给它们觅食。

  妈妈的病情一天比一天重了,觅的食物一天比一天少了,大懒和小懒的抱怨声却一天比一天多了。有一次,兔妈妈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大懒和小懒,又你推我,我推你,谁都不想出去觅食。最后,斗不过肚子的它们只好一起出去了。刚走出家门不久,突然跑来一只凶恶的大灰狼,由于它们长期好吃懒做,身手笨拙,没两下,大灰狼就捉住了大懒,张开血盆大口,几下就把大懒吃得精光。小懒见此情景,就惊慌失措地跑回了洞里。

  从此,小懒吓得再也不敢出洞。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最后小懒饿死在了洞里。

 

    福建福州晋安区侨园小学四年级:陈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