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郊外_300字

美丽的郊外_3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我们一家去郊外玩。

  我们来到了一片大树林,啊!大树林真美啊!放眼远望,天空一碧如洗,几朵白云悠闲地在天空中飘荡着。小河边,几棵大树正在妖娆地照着“镜子”,一阵风吹过,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哦,它们正在欢快地载歌载舞呢!

  树林边,碧绿的草地,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绿毯。瞧,那一簇簇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有几只小兔子在花儿的旁边蹦蹦跳跳,仿佛在无忧无虑地做着游戏,可爱极了。

  树林间的一条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好自在啊,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啊!大自然多么美丽,多么清秀,多么迷人,多么生机勃勃呀,郊外的景色真令人心旷神怡啊!

 

    四年级:张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