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吉他_750字

吉他_7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吉他,因为它的声音非常好听!我和它的相遇是在一部动漫里。
 
  我是个漫画迷,喜欢找动漫看,一次无意间,我看了一部日本的动漫(我不得不说中国的漫画是比较落后的)。里面讲述的是一个组合:有弹吉他的,又弹贝斯的,有弹电子琴的,还有敲架子鼓的。我听啦她们那么美妙的歌曲,就想了解她们的乐器。我搜啦用吉他弹的歌,非常好听,从此我开始迷恋它!
 
  后来我缠着爸爸让他给我报吉他班,可爸爸说:“你这次毕业考好,就给你报。”我又高兴,又激动。我一直以来都在自学,虽然没有吉他,我还是很愿意!
 
  通过自学我知道:吉他有琴弦、琴枕琴桥、固弦锥、弦钮。还知道应该怎样保护它:
 
  1、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到琴,因为阳光会蒸发木头中的水分,会导致琴颈弯曲或者木头破裂。
 
  2、当擦拭琴身时,要选择柔软材质的布料擦拭,这样才不至于刮伤琴身上的漆,如果琴身上有赃的地方,尽可能用布及清水擦拭,有时候使用不良的清洁济反而会损伤表面。如果要在琴身上蜡的话,尽量使用专用的琴蜡,避免使用家具用的蜡,以防止损坏表面的漆;另外,上蜡时不要一次上太多,并且不要上到琴上没有烤漆的部分。
 
  3、上的污垢或囤积物可以用弹击琴弦的方式清除掉,当每次弹完之后,可以将每弦拉起并迅速放掉,让琴弦撞击指板,清除在琴弦细缝中的污垢,这样可以让弦的寿命久些;如果你是那种手上汗相当多的人,建议你在弹完后将琴弦用干布擦拭一遍。另外,对于那些老旧的琴弦,可以用水煮的方式除去囤积在细缝中的污垢及油脂,也可以在水中加入一些肥皂;对于那些还没用的琴弦,直接使用肥皂水清洗便可清除污垢,记得清洗完毕后一定要将水擦拭干净。
 
  ……
 
  这都是我自学所知道的,从这看来,就知道我是多么的喜爱吉他了!
 
  我明年暑假就可以学吉他了,当然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的!!!
 

    六年级:寂寞的路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