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70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7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过程中总伴随着很多的收获,也因为这些收获让我明白了成长的意义,获得了感悟——
 
  “哗啦啦”窗外下着倾盆大雨,豆大般的雨滴从天空中倾泻而下。望着雨幕,我焦急万分,家里本来有两把伞,可不巧的是爸爸出差带走了一把,只剩下一把了。如果妈妈撑伞送我去上学,她肯定不让我淋到一滴雨,而妈妈很可能会因为淋了太多的雨而生病。这可怎么办呢?管不了那么多了,为了不让妈妈淋雨,我豁出去了。我趁妈妈不注意,撑着伞,冲出了家门,匆匆地跑入雨的世界。冷风吹得我浑身直打哆嗦,雨又来得更加凶猛了,雨水与地面撞击时发出“嗒嗒嗒”的响声。忽然间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孩子,你长大了。刮风下雨的时候你自己撑着它,妈妈就放心了!”妈妈的话犹如冬日里的阳光,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的心骤然间温暖起来,自豪起来,也欢喜起来!
 
  雨滴敲打着伞面,“咚咚咚”像一曲美妙的音乐。我走在雨中,双手紧握我的伞柄,猛然醒悟只有自己撑着它,才能真正的遮风挡雨。
 
  现在想来,之前的我是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长大的。不论是淅淅沥沥的小雨,还是滂沱大雨,妈妈总是在我身旁为我撑伞,从上幼儿园到现在,每次排练演出妈妈都跟着,为我化妆,换衣服,生怕我弄不好或冻着、碰着。说真的,那时妈妈真成了我的“伞”,风透不进,雨淋不着。
 
  被雨淋湿的翅膀,才有穿越风雨的力量。我不能让自己成为温室的花草,经不起风吹雨打;不应该再让爸爸、妈妈围着我团团转了。我要学会独立自主,要渐渐适应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的生活,这样才能去面对着充满竞争的社会,面对自己的未来。
 

    四年级:陈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