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编数学应用题——我的收获》_550字

[10月征文]《编数学应用题——我的收获》_5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了漫长的暑假,终于开学了,我现在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新学期,我们班的班主任换了,是一位新来的老师,当时我对这位老师很陌生,很害怕,胆小的我不敢和新老师说话,没想到这位老师既然是我班的班主任,经过一个月的相处,我感觉这位老师很善良,很仁慈,仁慈的比我爸爸还要伟大!
 
  这位数学老师有好多教育我们学习方法,是他告诉我们不管学习哪门功课都要感兴趣,如果没有兴趣,那么就要想办法培养自己,一定要让自己感兴趣,兴趣是我们每个人最好的老师!
 
  我在班级成绩不太好,但是我的老师帮助了我,他经常在空余的时间里给我讲数学故事,还经常让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帮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数学老师既然让我们每天坚持编一些在生活中出现的数学应用题,编应用题可快乐了,它可以让我们找到乐趣,还让我们懂得了数学与生活的关系!我每次编好多应用题,在班级经常被数学老师表扬,也得到了同学的赞同,我是从编应用题开始喜欢数学这门功课的,现在我对数学很感兴趣。
 
  我会提高我的学习成绩的,有同学们和老师的鼓励,我现在很自信,我是从编数学应用题开始懂得了数学课的乐趣;是从编应用题之后,老师和同学才给了我鼓励;我爱编应用题,我更爱数学课和语文课!大家为我加油吧!希望编数学应用题不仅能给我收获,更希望其它的同学们能够向我学习,让自己认知兴趣,从兴趣中感知乐趣!
 

    三年级:苏英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