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为了那一刻的绽放_250字

为了那一刻的绽放_2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待夕阳染红了天,肩并着肩许下心愿。”听!一班的少男少女们又在嚎叫了。

  为了校园艺术节中的歌唱比赛,每每有时间的时候我们都要把这首奔跑拿出来唱唱,我总说:“这首歌都快唱烂了,还不行”。这个抱怨,那个抱怨的,但是同学们好像也知道了这首歌的重要性,有的拼了命,有的拿出了吃奶的力气,有的放弃了生命的节操,但还是跑掉。哎!哎!哎!这个愁啊!

  这么多天的努力,只是为了那一刻的绽放。对啊!生命一次,美丽却是永恒的。有何惧艰苦哪?何惧嘲笑哪?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也只是为了我片刻的绽放吗?但留下的回忆那?---是永恒的。

 

    初二:迟天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