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甜甜的泥土》续写_700字

《甜甜的泥土》续写_7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猛然间,小亮想起了妈妈:她那柔美的发絮在微风中飞舞着,似春雨连绵细柔;她那慈祥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似阳光温暖和煦;她那粗糙的手不停地劳作着,似山河宏壮秀美。小亮滚烫的泪水顺着冻得发紫的脸蛋儿悄然落下:妈妈,我想你了。

  小亮踏着甜甜的泥土,飞似奔回家中想同爸爸商量可否见一眼妈妈:“爸爸,我,我可以去见妈,妈吗?”“别吵,去上学。”谁曾料想到,爸爸的回答竟是如此冷酷无情,毫无商量的余地。面对爸爸的烦厌、愠怒的话语,他失落的踏出家门,下意识的向学校走去,他沉思着,疑惑着。

  小亮路过那片甜甜的泥土地时,他出神地凝望着这片消融的幸福,他迫切的想知道:谁可以帮助他、谁会理解他。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他蹲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像一座雪雕,等待着答案。

  ”叮——叮——“伴着一阵电铃的急想,小亮似乎听懂了什么,这就是答案:”学校-老师,老师一定可以帮助我的!”他一路狂跑,合不拢嘴地笑着,似乎看到了妈妈那张隐含笑意的脸,喜出望外。他来到教室,连“报告”都没说,直奔老师身边:”老师,你可以帮助我进到妈妈吗?只要一面就好。”小亮喘息着,激动地说道。老师听了他的请求,不知如何是好:是应实话相说还是用善意的谎言来抚慰他的心灵:“这……这,我无能为力,老师联系不到你的妈妈。”说过,老师背过身,低声抽泣。此时,小亮所有的希望都已抹灭,枝头鸟儿的叫声是那样的刺耳,嘲笑着:小亮啊,你可真是悲催啊,连自己的妈妈也见不到。小亮呆板地倚着淡然的讲桌,失魂落魄。

  ”叮——叮“电铃响了,小亮无精打采地走向”回家“的路,步伐叹息着,疲惫了。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熟悉的身影倚着校门口的一棵杨树,转过身,咧嘴地笑了。这是,一阵风刮过,迷离了视线,也刺痛了他的双眸:妈妈!

 

    初二:葛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