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苹果_650字

苹果_650字

2013-10-2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苹果是一种家喻户晓的水果,可是在我的眼中苹果还象征着平安、幸福、美满、团圆。

  苹果都长在大树上,苹果的味道好不好当然也要看树的品种。像“黄元帅”苹果全身是黄色的,又甜又脆。“果光”苹果是小小的,身上披了件绿棉袄。“红富士”苹果既大又圆,颜色就像小姑娘的脸蛋一样红。

  我最喜欢吃的苹果就是“红富士”品牌的苹果了。大的有12厘米长的直径,小的只有8、9厘米长的直径。“红富士”苹果最大的特点是红。放在阳光下会照映出闪亮的光泽,非常诱人。清洗一个干净的苹果,切开,拿出一小块放在手里。先吮吮,把苹果的果汁吸进嘴里,再咬、嚼、打印本文关是一种家喻户晓的水果,可是在我的眼中苹果还象征着平安、幸福、美满、团圆。

  苹果都长在大树上,苹果的味道好不好当然也要看树的品种。像“黄元帅”苹果全身是黄色的,又甜又脆。“果光”苹果是小小的,身上披了件绿棉袄。“红富士”苹果既大又圆,颜色就像小姑娘的脸蛋一样红。

  我最喜欢吃的苹果就是“红富士”品牌的苹果了。大的有12厘米长的直径,小的只有8、9厘米长的直径。“红富士”苹果最大的特点是红。放在阳光下会照映出闪亮的光泽,非常诱人。

  清洗一个干净的苹果,切开,拿出一小块放在手里。先吮吮,把苹果的果汁吸进嘴里,再咬、嚼、咽,一种又香又甜又脆的味道就在嘴中停留不止了,实在是沁人心脾,让人留恋,难以忘怀。

  苹果可以用来做面膜,放在脸上冰冰凉凉,很舒服。苹果还可以用来当菜吃……用途很大。

  平安夜要吃大大的平安果,并在平安果面前许下愿望,保佑平安。所以,我非常愿意吃苹果,是希望每天都能幸福平安。

 

    五年级:吴思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