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二十年后回故乡_6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6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离开家乡二十年了,谁不想念自己的家呢?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也不例外,十分想看一看家乡是否变样了。因此,我千里迢迢从美国飞回来了。

  二十年后回故乡二十年后回故乡,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以往那“晴天一身土,下雨两脚泥”的羊肠小路已经变成了又宽敞又干净的柏油马路。二十年后回故乡,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以往那一条条发出令人恶心的小河,经过人工改造,已经变成了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小虾活蹦乱跳的小溪。二十年后回故乡,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以往那只懂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民,已经变成了大公司、大企业的老板、经理、董事长…。二十年后回故乡,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以往那一座座矮小的平房,已经变成了一栋栋名副其实的“摘星楼”从此,人们不再向往那美丽的天空。二十年后回故乡,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以往那光秃秃的小山,已经变成了苍翠的、充满生机的小山。

  这时候,我想起了小时候故乡的风景。那里,山清水秀,谁去了都会喜欢,我为何不去那画张风景画呢?我又想:先画一张二十年前的风景,到那里再画一张现在的,对比一下,不更好吗?

  上了楼,电梯已经换成了高速电梯。楼道里,地面也铺上了大理石。我刚走到门前,里面就自动发出了门铃声,抬头一看,原来是红外线自动感应的结果。

  半个月飞快地过去了,我又要回北京了。望着天空的鸟儿自由飞翔,我多么想我自己是一只鸟儿,能自由飞翔在家乡与北京之间啊!离别的泪水伴着我离开我热爱的家乡——恩施。在飞机上,我深情地凝望着脚下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凝望着,凝望着……

 

    五年级:张蒙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