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文明_350字

文明_3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安琪和宁涛一起回家。走着走着突然闻到一股臭味。安琪说:“什么东西呀?这么臭呀。”安琪和宁涛跑过去发现一堆垃圾在垃圾桶旁。宁涛愤怒地说:“谁这么没有公德心,把垃圾乱扔。”安琪说:“不如我们把这里清干净吧?”宁涛说:“我还要和林凡他们去踢球呢!”安琪转过身说:“那我来捡吧。”说完安琪就用手捧起垃圾小心翼翼地把垃圾放进了垃圾桶里。生怕垃圾掉出来。

  安琪把垃圾清理干净了,转身发现宁涛还没走,而且还趴在地上写着什么,连忙跑过去看。他看见了“文明一只差一步”这六个大字。

  只见宁涛写完了,拿出双面胶把纸贴在了垃圾桶上。安琪高兴的说:“哇!宁涛你真聪明,这么好的办法你都能想得到。”宁涛说:“你快别夸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从这篇漫画中我知道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人要做讲文明的人,不要做破坏环境乱扔垃圾不讲文明的人。

 

    五年级:123123199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