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书——一把金钥匙_300字

书——一把金钥匙_3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就是一把金钥匙,帮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我的宝库里就要很多书。

  说到书,我看过的书还真不少,有《青少年的生活成长故事》、《成语故事》……

  我看书闹出的笑话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一边拿着书,一边拿着鱼竿,走到家门口的小河边,开始钓起鱼来。过了一会,我感觉钓到了什么东西,看到没有看,就直接回家去了,到了家爸爸问我:“你钓到了鱼么?”我目不转睛的回答:“恩。”说完我就把鱼竿放在地上,爸爸突然笑了起来:“爸爸你怎么了啊?”“你自己看看吧!”我低下头来,这是才明白,原来我自己钓了一只鞋子回来,然后我也跟着爸爸哈哈大笑了起来!

  书,就像一把金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书,就像一位知心的朋友,陪我们度过了一天有一天……

 

    五年级:张砾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