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出你生日快乐——给十三岁的自己_1000字

出你生日快乐——给十三岁的自己_10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又是那熟悉的生日快乐歌。随着这歌声,我也感慨着,终于十三岁,告别了童年了啊。

  今天,却是第一次在学校过了生日,很是有些纪念意义。当然也没什么礼物,只有一首生日歌。平平淡淡的生日,童年亦是平平淡淡的结束了。在童年里,你也有过自己的幼稚事情。比如为了一只蚂蚁而可以一动不动几个小时;想象着一颗玫瑰下面有宝藏居然连续好几天都去毁坏花草树木,还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但是,那时心中的快乐与轻松却是最多的。

  回到了家,桌上摆着蛋糕。堂妹酒若熙也在,看到了蹦来蹦去的堂妹,童年就在我眼前。如今想想童年,还颇有些“朝花夕拾”的感觉,你已经十三年华。时光以及天真幼稚如流水般渐渐流走,你也一天天长大了。不止是外貌上的变化,更多的是心灵。

  从以前那不懂事的小孩子,一天天来到了初中。数字逐渐从一变成了六,现在又变回了“一”。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压力也是一天天增大。但因此也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成长是首歌,一首喜悦而忧伤的歌。

  由小时到现在,你经历了许许多多。现在想来,有许多事情仍然是不可思议的。如今,你已是一位朝气蓬勃的中学生,行进在并不平坦的成长之路上。十三岁,将成为我的一个里程碑。

  生日歌已经结束了,站在蜡烛面前。心中思绪仍是一如既往的激动。那么,小小的用几句话,来说说给自己的生日祝福吧。想弥补弥补自己的容貌和智慧方面的缺失,算了,这是上天赐予的。虽说长相平凡,天资也不聪颖,也只好如此。

  今天正好是妇女节,那么就祝母亲、奶奶和姥姥身体健康吧。

  再来许一个愿望,希望书香能够萦绕我的行进之路。在这艰难的前行中,文字可以成为我的慰藉,并为我留下珍贵的回忆。一生有此相伴,也算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吧。

  当然,有一点可不能忘。就该月考了,那么就祝自己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顺利地进行学业。

  蜡烛“扑”的一声灭了。“哥哥,我还没许完愿望呢!”一个清脆而愤怒的声音传来了。不用说,又是我的堂妹。“这是我的生日,你许什么愿望……”“反正我就要许愿,怎么了……”

  生日中,母亲还提问了我《伤仲永》的全篇。凭着记忆,我也是依稀背了出来。没想到背完最后一句“得为众人而已耶”,堂妹却是来了句:“哥哥,你说了这么多,我一句都没听懂。这是天书么?”

  在欢笑声中,我的童年远去,我的十三岁,来了……

 

    五年级:香奈儿韩轩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