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庭_600字

我的家庭_6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温暖、宽容和幸福的家庭中,爸爸妈妈都很爱我。

  爸爸是个中等个子,身材胖胖的,鼓起一个“大肚子”!爸爸有的时候下班回来还给我带一些小礼物呢!但虽然爸爸里的“顶级大忙人”但他,还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

  妈妈的个子也是高高的,中等身材。妈妈比较开通。我有什么难题,妈妈总是来帮我解答,而且还教导我,基本上我的学习都是妈妈管的。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要有好的思想品德,对我的学习更是倍加关心,要求很严。我有任何事情,也都会跟妈妈说,所以妈妈的负担是最重的。

  我是家里的核心人物。他们对我关心备至,但从不放过我身上的缺点和毛病。爸爸妈妈对我很宽容,爸爸妈妈从不逼迫我参加什么兴趣班,凡事要参加都要征求我的意见,我同意后才给我报名。

  有一次,我们一家正在吃饭,都看着电视,本来应该什么事都没有的,可爸爸的小小细节,却造成了大笑话,爸爸正专心致志的看着新闻,猛地听到“咔嚓“的一声,因为声音小,所以都没有在意,又过了一小会儿,又听到“咔嚓”的响声爸爸有点担心了,但还是看电视,终于“可怕”的时候要来临了,爸爸做的板凳,突然“咔-咔-咔-”的碎了,爸爸也“咚”的摔到了地上,我和妈妈哈哈大笑,笑的妈妈肚子疼,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爸爸呢?才反应过过来他摔倒了。你说好不好笑呢?

  我感谢上苍,赐予了搞笑的爸爸,还有开通的妈妈。在这个平凡的家庭里会幸福快了地成长。我永远都是最耀眼的“明珠”!

 

    五年级:萧萧玲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