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爷爷奶奶笑一个_700字

爷爷奶奶笑一个_7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到了,今年学校大队倡导的主题是:爷爷奶奶,你们是最闪亮的主角。今年的重阳节作文是十分特殊的题目:“爷爷奶奶笑一个”。

  重阳节到了,我翻看自己的照片,发现我的照片特别多,而爷爷奶奶的照片却寥寥无几。我心想,为何不利用重阳节帮爷爷奶奶拍几张照片呢?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找来照相机偷偷对准爷爷奶奶在一起的最佳镜头,迅速按下快门,“咔嚓”一声,拍下了一张照片,一看照片,哎呀,这张照片奶奶突然走开,照片模糊不清。我心想,找好机会,再来一次。

  等了几分钟之后,再次找了一个好机会,又是一声“咔嚓”响起,我打开照相机检查照片,这张照片也不理想,我着急的对着他们说了:“爷爷奶奶,你们表情别那么严肃,给个笑容好不好呢?”奶奶听到这话就说:“哎呀,我们都老了,不用照了。”我说:“爷爷奶奶,你们配合一下好吗?”爷爷奶奶听了我的要求,对着我的照相机坐了下来,我急忙按下快门,看了看照片,他们分得太开了,没有一点亲密的样子,爷爷奶奶的神情太严肃了,不够开心。我学着大人的口气,不满的说:“你们能不能靠近些,表情放轻松自然一点,想想我的进步和表现,这样就会多些笑容。”这次爷爷奶奶可是给足了面子,对着镜头自然的微笑着,我赶紧拿好照相机,对着他们说:“西瓜甜不甜?”当爷爷奶奶说“甜”的那一瞬间,我轻轻按下快门,又一声“咔嚓”声响起,我看了看照片,Yes,成功了。

  照片中爷爷奶奶笑得多么灿烂!非常开心的表情。我赶紧拿着照相机拿给爷爷奶奶看:“你们看看自己的笑容。看看我的技术是不是挺好的。”爷爷奶奶看了之后,露出愉悦的笑容。

 

    五年级:飞掠忧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