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弯弯的姥姥_600字

弯弯的姥姥_60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上的月儿有时弯弯,有时圆圆,可我的姥姥却总是弯弯的。姥姥的腰是弯弯的,腿是弯弯的,看我的时候,眉毛、眼睛、嘴角也是弯弯的,慈祥的笑意顺着她脸上弯弯的皱纹往外流。

  姥姥对我的学习抓的很紧。有一次,快要进行一次期中考试了,我复习了好长好长时间,觉得腰酸背痛,腿也麻麻的,就趁姥姥不注意,拿出游戏机设置了静音玩了起来,没玩几下,姥姥那爬满皱纹的温暖大手就重重的压住了游戏机。我抬起头,就看见姥姥那弯弯的眉毛不知何时变成直直的了,像是在严厉的训斥我:“你呀,怎么这么不自觉,不是要考上清华北大吗?这样怎么能行!”我心头一震,姥姥那直直的眉毛化作了一把利剑,刺进了我的心里,我羞红了脸,翻开课本继续认真的复习起来。

  姥姥除了关注我的学习之外,也非常关心我的生活。

  一天放学之后,天空突然阴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都没有带雨具,一个个焦急地挤在学校门口。我真后悔早上没有听姥姥的话,把塞进书包的伞硬是拿了出去。就在我最焦急的时刻,透过大雨的珠帘,我看见了我那弯弯的姥姥出现在了校门口,手里艰难的拿着一把绿伞。我欣喜地跑了过去,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下离开了校门口。打伞不能拄拐棍,姥姥的腰更弯了,每走一步都很费劲,额上布满水珠,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可她却尽力把伞往我这边挪,任凭雨水顺着那一道道爱的鸿沟往下流。我觉得,我这位弯弯的姥姥是那么值得我去爱。

  弯弯的姥姥,长大后,我一定会治好您的腰,让您重燃生命的活力!我爱弯弯的姥姥!

 

    五年级:雪丽雅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