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晒照片 > 晒秋天——秋雨_550字

晒秋天——秋雨_550字

2013-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宁静的校园里,一间间教室都亮着灯,同学们都埋头写着作业,整座学校,只有风儿“呼呼”的声音。
 
  忽然,一道紫色的光从白云上俯冲下来,似一把利箭一般,劈开了天空。雷电的轰鸣声传来,窗外也下起了雨。
 
  雨变大了,像万数支利箭一样射在石头缝里。此时,我觉得秋天的雨,不像春雨一样温柔,不像夏雨一样的狂躁。它是激昂的,是热烈的,是活泼的。
 
  我打着伞走出教室,飘洒的雨丝滴落在水泥地上,出现了许多个小水坑。溅起的水花打湿了我的裤脚,平时显得挺宽敞的教学楼大门被挤得水泄不通。我走过小花园,看到的是一幅美丽的画面。朦胧的的雨雾流动着,一朵朵小花展开了一张张笑脸,它们扬起头,在秋雨的灌溉下成长。雨在瓦片上敲着,像是用修长的手指触摸奇妙的琴键,一切在秋雨中显得多么和谐,多么静谥。
 
  秋雨,你像一枚枚绣花针,小巧而又美丽,为大自然绣上了一幅生机勃勃的自然风光。秋雨,你像一个优秀的鼓手,在不同的地方演奏出不一样的旋律,让一首首动听的乐曲回荡在各个角落。秋雨,你多么淘气啊!悄悄飘进我的雨伞,落在我的裤脚上,真是个调皮的孩子。不过,你虽然淘气,但你唤醒了许多花儿,许多树,让它们共同装扮秋天。
 
  啊!美丽的秋雨,我爱你!
 

    初二:沈倩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