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浅时光、木槿昔年(一)_350字

浅时光、木槿昔年(一)_3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前,男孩匆匆的走过。

  这一次,他依然没有回头,依然没有看看那个一直在关注他的女孩。

  她叫“小欣”,一直在关心着那位男孩,她不知道他的名字,他的故事,他所有的一切,她只是在一天看到他那悲伤的眼神,那滴充满惆怅的眼泪滋润着她,从此,她就爱上了她。但她的爱并没有告诉他,只是在远处看着他,她不需要他的一个转身,她只要他能永远洋溢着快乐!

  雨中,男孩匆匆的跑过,留给小欣的只有那英俊的背影,她看着他笑了,她望着他满足了。她就是这么的傻,宁愿一辈子这样看着他,关注他。

  雨后,太阳出来了,小欣笑着离开了,她又看见了他,只是这一次,他的身旁多了一位美丽端庄的女孩,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欣满足的离开了,在她的身上,多了闪亮亮的露珠,它的名字叫“眼泪”,他找到了属于他的幸福了,不再需要她的关注了。这一次见面,也许是最后一次的见面。

  小欣只是一棵卑微而骄傲的小草。

 

    初二:朱莹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