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朋友的感觉_1500字

朋友的感觉_15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的感觉

  跟着这个装嫩的欧巴桑来到教室:这是一个充满海洋气息的教室,天蓝色的墙,海蓝色的桌椅,一尘不染的玻璃和门。不得不说,我很喜欢,比起那边的白色教室,这更有海与天的感觉。

  欧巴桑瞪了教室里的同学们一眼,“安静啦!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

  我沐浴着好奇与探究的目光走到讲台上,“大家好,我叫语沫,请多多关照。”

  说着,便走向那唯一的空位,旁边也是个女孩。

  她笑吟吟的,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我叫刘颜颜,是班长,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我们交个朋友吧!”接着她友好的对我伸出一只手,我轻轻地碰了一下。这种女孩浑身都带着刺,我不喜欢惹麻烦。

  数学课上,讲解她们以前的考试试卷。我看到了刘颜颜试卷上那个漂亮的117分,听到了老师骄傲的声音:“我们班刘颜颜同学又是年级第一哦,大家要向刘颜颜同学学习!”

  下课,大家都围到了刘颜颜身边,刘颜颜抬起头说:“我刘颜颜永远是最厉害的!不像某人。”

  大家突然哄堂大笑,刘颜颜又冷笑着说:“刘零零你真是丢脸!”

  突然讨厌起刘颜颜来,甚至有些好奇刘零零是谁了。

  拉拉旁边一个男生的衣袖,低声问:“刘零零是?”

  那男生微微红了脸,也低声说:“她啊,是我们年级连续三期的倒数第一呢!还是刘颜颜的妹妹。”

  我忽然有些可怜她了,这样一定很不好受吧。

  中午,我找到刘零零问她一起吃饭吗?她愣了几秒,还是答应了。

  她的餐盒里只有冰冷的饭和少得可怜的白菜叶,她突然笑了,那么凄凉,毫不符合她的年龄,“是不是想说你怎么吃这么少?告诉你吧!我爸妈只管刘颜颜,不要我啦!哈哈,是不是很讽刺?”说着说着,冰莹的泪珠顺着她的脸颊滑下,一滴,两滴,三滴……

  突然她趴到我身上,抽泣着说:“谢谢……”也许,有些事,只需要那片刻间的默契吧?

  不出所料,刘颜颜小声对我说:“语沫,你不要和刘零零一起玩哦!她可是我们学校闻名的‘零分同学’呢!”

  我故意问她:“刘零零不是你妹妹吗?”刘颜颜突然激动起来,尖锐的声音中夹杂着几许激动:“不要给我提她是我妹妹!我没有这种傻子妹妹!”接着我们都没出声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转眼间月考便到了。考前,我叫住刘颜颜,“这次,零零肯定不是倒数第一了!我保证!”刘颜颜似乎急了,抓住我的手腕,“为什么?快说!!!”她用的力气可真大,我的手都被抓疼了,显出一道道红印:“喂,刘颜颜,痛!”

  救命的铃声正巧响起,刘颜颜瞪我一眼,走进了她的考场。

  考后,刘零零一蹦一跳的跑出来,拉住我的手摇晃着,说:“沫沫你的补习真有效!我觉得这次题还不算难哦!”

  我拉着她的手,嘴角挂着许久未见的微笑,“我们不是朋友嘛!走,我们出去庆祝去!”

  不得不说,那个欧巴桑的办事效率可不是一般高。昨天才考完,今天她就带着‘喜报’来了。

  欧巴桑笑得满面红光,开心的似乎飞了起来:“今天我带来了三个好消息!”她故意顿了顿,“全年级一二三名都在我们班哦!还有,刘零零同学在语沫同学的帮助下有超级大的突破哦!我们班是全年级第一名哦!”

  这些消息一个个传出来,同学们的嘴一个个长得更大了。“下面我宣布年级第三--刘零零同学!”

  下面的惊讶声还有惊呼声让欧巴桑不得不停下来,我看见刘颜颜由惊讶转为阴沉最终转为怒火,愤怒得吓人的双眸瞪着我。

  当教室终于安静了,欧巴桑老师说:“刘颜颜同学语第二名!”这一句话又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大家纷纷议论说:“哪路神仙能超过刘颜颜啊?”

  刘颜颜彻底爆发了,夹杂着恶毒的声音吼道:“你们给我闭嘴!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行吗?”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我轻轻地站起来,“那你以前有考虑过零零的感受吗?”刘颜颜狠狠地盯着我,挤出几个字:“好,你等着!”

  欧巴桑老师似乎担心我们吵起来,赶紧说;“第一名语沫同学。为此学校奖励我们班去旅游。好啦!你们早自习吧!”说罢逃离似的跑开了。

  零零跑过来激动地和我拥抱在一起,“你真好!”“我们不是朋友嘛!走,吃午饭去!”我笑了笑,拉起了零零。

  一个月前的今天,我认识了她。一个月后的今天,我们成功了!真划算,我用一个月的时间,赚到了一份水晶的友情!

  这就是朋友的感觉吧?快乐的在一起,即使平平淡淡的,也好!又有点像海洋的味道,淳朴,温暖。

 

    初二:彩零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