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_90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_9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六岁了,感觉生活同以前大不一样了。应该是因为思想上发生了变化的原因。同以前的我比起来,多了一份对未来的美好的憧憬,对掌握学识的渴望,也有了自己的理想目标,以前的模糊概念现如今已抛之脑后了。

  思想上的转变,也让我对周围生活有了另一种新的体会和感受。

  一次偶然的抬头,惊讶的发现妈妈的脸上有多了好几条鱼尾纹,但在我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妈妈那光滑的脸的时候。

  一次看到妈妈在寻找着电视的按键时的样子,难道妈妈的老花度数有加深了?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听到妈妈说自己老花时,我们还互相开着玩笑时的情景,但那已是很久以前了,以至我都快记不清楚了。

  一次谈话中,爸爸说自己年纪真的大了,原本引以为傲的视力出现了老花的迹象很久了,这时我诧异了,因为我竟浑然不知!这时才又注意到了爸爸原本光滑的脸上,似乎出现了皱纹,虽然不是太明显,但心中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一直涌到了喉咙处。“一起打乒乓吧。”“好啊,好久没打了。”爸爸的扣杀依然是如此的犀利,我始终接不到,但我却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气急败坏的感觉,反倒觉得特别的欣慰。

  那一夜,我失眠了,躺在床上辗转反思的我想了好久好久,也想了好多好多。最后,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答案,那就是,我已经和爸妈疏远了。但责任决不是在于他们的身上,而是在我的身上。初中的我对时间一直是分秒必争的,但却不是用于学习,而是浪费在电脑上。浪费在电脑上的三年时间里,我学到了什么?我确实是学到了知识,但我认为我得不偿失。因为我对一个没有感情的铁盒灌注了太多的感情了,而活生生地把一心只为儿女的父母晾在了一边,为什么我始终没想过父母的感受呢?我十分的懊悔。但我知道,现在为时不晚``````

  现在的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跟父母分享着学校发生的点点滴滴,他们也给了我很多的建议,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我也发现,父母的见解有时会远远的好于自己在旁边苦思大半天。

  现在的我对于周边的生活的每一件事好象都有了新的认识,一种积极的感觉,每一次的感受都在见证着我的成长,似乎在一片黑夜中,出现了星光斑斓的一片。

 

    福建厦门思明区厦门湖滨中学高一:赵璟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