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舞台_1000字

我的舞台_10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踮起脚尖,伸直手臂,轻快的转个身……如同一只小鹿,驰骋于森林中。突然,狂风呼啸,小鹿惊慌失措,急促不安,却只能在原地低回打转。

  那是小鹿,就是我。

  小时候,我很内向,连碰到熟人也不去打招呼。因此,那时候的我,懵懵懂懂,没有梦想。

  直到那次,我遇到了——我的舞台。

  大概四五岁的时候吧,当其他孩子们无忧无虑,嘻嘻哈哈的过童年生活时,我便开始学习钢琴与舞蹈。但是,相比之下,舞蹈才是我的最爱。更准切地说,舞蹈,是我逃避现实的最好方式。

  我可以避开现实中的自己,我可以尽情的演绎各种角色,我可以在台下很紧张,但从不怯场,我可以将最好的一面奉献给大家,我可以享受着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我很尽兴,我很知足。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台下,我仍是羞涩,不喜欢跟任何人打招呼,好像觉得这么做会让别人认为自己很傻;可是,在台上,我尽情畅游,望着台下的观众,我觉得一切的光芒都萦绕着我,似乎整个舞台都是为我所操控的,我很陶醉,我很享受。

  我还记得,上完老师的第一节舞蹈课,老师与其他人攀谈:

  “她这个学生,很有潜力,嗯,我很喜欢。”

  于是,当这句话传入我的耳中时,我高兴的乐翻了天,这句话就像给我播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从那天起,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让老师们失望,我也要树立一个远大的梦想:我会登上最好的舞台,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但是,在前进的道路上,也会遇到很多挫折。也伤心过,折磨过,绝望过,恨过,但从没想要放弃过;我开心的,快乐的,幸福的,跳着,就从来觉得很值得。

  有一次,得了太多荣誉的我翘起了小尾巴,变得有些飘飘然了。于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神志不清的我硬生生的是忘记了动作。我面红耳赤,结果可想而知。

  于是,从那天开始,我开始学习什么是怕,什么是不怕。我怕,当然怕,我怕丢脸,怕错,怕给人嘲笑。可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没有丢过脸,没有错过,没有被嘲笑过,怎么学得会不怕呢?

  终于,我也开始从生活中去实践。我把生活就当作一个大舞台,经常给别人讲述、分享自己的故事,也开始学会与他人打招呼,把其他人都当作是自己的听众。我变的越来越稳重,成熟,能够操控一些场面了,

  我深深的知道:别人可以不给我机会,但我不可以选择放弃机会。所以,我捉住每一个我所能征求到的机会,然后,我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其他人。

  我想,人生有梦才精彩,不管么梦的结局是什么。因此,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舞台,我的人生舞台,只容我自己主宰——

  我的舞台/自己主宰/燃烧沸腾的血脉/无所不在/排山倒海/分享所有的畅快/闪亮的舞台/见证我骄傲的存在/荣耀的舞台/唱出闪亮的色彩!

 

    初二:方晓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