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少年风采_550字

少年风采_5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少年风采

  有时候,重要的不是梦想能不能实现,而是我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展示少年的风采。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曾充满激情的说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人是国之本,少年更是国家的希望所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有没有前途和希望,看这个国家的少年们的精神面貌就大致可以推断了。

  二年级时,因为哥哥学萨克斯,到我家的时候演奏了一曲,一个个音符打动了我,所以我也喜欢上了它。而当时我却连提起琴盒都费劲,好多人都说:“就你这样,算了吧,别痴人说梦了。”而我却告诉自己,这是我的梦想,我一定要追逐梦想,展示自己,展示少年的风采!

  那天晚上,我开始追逐我的梦想,艰难的吹出一个个音符,虽然不好听,但我在追逐,我相信梦就在前方。我学过一篇文章是《与时间赛跑》,主人公就是克服种种困难,去追赶梦想,追赶时间,展示了少年的风采。

  我心里只想着追赶梦想,放暑假时,我的好朋友叫我出去玩,而我心想:哥哥考级的时候一次就过了,我不能让人瞧不起。我依然选择在家练习,每天都练习,每天都在追赶我的梦想,因为我始终相信梦就在前方。我终于考到了中央音乐学院九级,我成功了,我展示了自己,展示了少年的风采。

  夕阳的余晖渐渐消失在地平线,这一刻我明白了,原来重要的不是梦想是否能实现,而是在追赶梦想的过程中展示了少年风采那拼搏不息的精神。

 

    初二:流年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