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900字

我的梦想_9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类所向往的,今天的我们正处于花季少年之时,一天天的生活如流水般消逝在我们脑海中往事一件件,回忆,如漫天里的星星一般在我们的脑海中不时闪耀,谁说90后的孩子是为了生存而活,而大多数都是为了梦想而活,而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也有过梦想,而且是很多很多,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渐渐地从梦幻变得真实、可以触摸。

  小时候,看着电视上的哥哥姐姐们唱唱跳跳,给很多人带去快乐,于是我心中无形间产生了这样一个念头:将来我也要上电视,成为明星,带给人们快乐,要爸爸妈妈在电视上看到我,并骄傲地对其他人说:“看,那是我女儿!”从此,我就有了当明星的梦想,一个幼稚而又纯洁的梦。

  日复一日,我在一天天长大,知道了梦想与现实的差距。胆小的我从来不会去刻意表现自己,即使我有多么优秀,也不会有人知道。这时我体会到了:想要实现梦想,就要勇于追求,而我没有那个勇气。我心中想着,这个梦想实现不了,换个梦不就得了,于是,我热爱上了服装设计,我的梦想也因此变成了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从台前走到了幕后。每当幻想着人们穿上我设计的衣服时,我的心里都会有种莫名的幸福感。现在,我上了初中,课程繁多,我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象怎样设计,况且这并不适合我现在的年龄段,我只能把这个梦想深深埋藏在心里。

  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我的之前每一个梦想都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触碰不到,我总是充满希望,迎来的却只有失望,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迫使我去放弃我的梦想。我不想这样,没有梦想就没有动力。于是,我拥有了一个平凡却不渺小的梦想:考一所好大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每一天都在努力着、奋斗着,并充满信心,我时刻都告诉自己,梦想理我其实并不遥远,只要我再努力往前迈出一步,梦想就不远了。

  “泉水挑不干,知识学不完”,但只要你肯学,再多的知识你也能学到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就像一条鱼,在广阔的前途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游,选择哪一条前途,是由我自己选择的。但在这个前途海洋,不能全无风波,但我充满信心,我有信心冲破各个难关,去追求我的梦想,实现我的梦想,为祖国争光!

 

    初二:于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