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给2021年自己的信_800字

给2021年自己的信_8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八年后的我:

  过得开心吗?

  我想,你是开心的。

  为什么呢?因为这一年的7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庆典的日子,而你,很荣幸地被选为庆典开幕式舞蹈的主角。

  一想到你将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带领姐妹们为祖国舞蹈,我就很开心,你也会开心,因为,你就是我啊!

  现在,我已经看到了那一天的你了。

  天安门广场,国旗杆旁又竖起党旗杆,两杆同高,说明有党才有新中国!

  伴着国歌,党旗、国旗都跟着太阳徐徐升高,国歌停止之时,党旗与国旗也默契地站在旗杆最高点,这时似乎除了太阳急促的脚步声,就再也没有其它声音了。

  忽地,一声震天般的鼓响,直直地敲在人们心头,是谁?谁那么大胆?

  我知道,你要开始舞蹈了。

  人们侧目之时,你背对观众。鼓响之后,你便轻轻地起身,优雅地转身,向观众露出你最甜美的笑容。

  鼓点有节奏地敲起来了。

  你用你的妙目、手指、腰肢,用你头上的花朵,腰间的褶裙,用你细碎的舞步,优美的动作,舞出对党的热爱及自己内心的兴奋。

  鼓点愈来愈快,愈来愈快。

  你也愈舞愈快。莲花般的花开瓣颤,小鹿般的疾走惊跃,孔雀般的高昂阔步,尽态极妍!

  你忘怀了观众,也忘怀了自己。只知道用你那灵活熟练的四肢和五官来演绎自己内心的兴奋,来演绎对党的热爱!

  鼓点渐渐缓慢下来,笛声伴随进来。

  人们已看得入迷。这时,鼓下已聚集了一群妙龄少女,一样的发饰,一样的服装,一样甜美的笑容,一样优美的动作,就好像你被分成了几十个。也就是这时,人们才发现,原来你一直在一个大鼓上表演。

  鼓点再次愈敲愈密,笛声也愈来愈急。

  演员们迅速变换队形,从上空往下空看,演员们组成了一个大大的“党”字,你所站的大鼓就是“党”中的“口”。你独自站在大鼓上,手舞动一张条幅,写着“生日快乐”!

  又一声惊天震地的鼓响。

  你同姐妹们鞠躬谢礼,然后慢慢退场。庆典接着进行……

  这次表演很成功,你不用言语,只用自己的动作,灵活的四肢五官,演绎了自己心中想对党说的一切!

  八年后,你会长大。八年之中你会继续加油!八年前的我更看好八年后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此致

  你自己:XXX

 

    初二:155959754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