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有一个梦想_700字

我有一个梦想_7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孤线,闪闪发光,它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初醒的鸟儿使劲地往天空翱翔,它的梦想是能飞得更高,望得更远!

  这时,风和树玩了起来,呼呼的风吹在人身上,那是多么凉爽!风

  的梦想是带去凉爽为人类造福!那我的梦想呢?是一个看似微不足

  却用凌云之志的理想,让我一五一十向您诉说来。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和蔼可亲的老师,有人会对我说:“老师?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工作,要时刻与粉笔灰共舞,与时间作斗争,我微笑地告说他:“每一个工作都是神圣的,老师的工作更是神圣,不然又哪来的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赞叹呢?”他们就像春蚕一样哺育着我们成长,循循善诱地告诉我们做人的真谛,他们整天都坐在办公室奋斗,课桌上早已留下他们的汗珠,却又忘我的工作着,时光无情地带走了青春的洒脱,带来了中年的虚弱。我曾问过他们,为什么当一名老师?你后悔过吗?

  他们仍用骄傲的目光望着我说:“我从没想过后悔二字,我能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是我的荣耀,我能亲眼看见你们茁壮成长,那我又何乐而不为呢!

  这时,似乎所有的万物都被感动了,太阳打了一个哈欠,豆大的雨滚落下来,树不停的摆动着,好像想给这位老师一个深情的拥抱!

  我的梦想是去当一名无私奉献的老师,宁愿牺牲我那宝贵的青春,也永不浪学生的一分一秒;宁愿与体力斗争,也不少改学生们的作业;宁愿放弃自己的休假时间,也不让一个学生落下。

  老师们!您们的那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啊!我的梦想是去当一名的老师,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位老师都是精心地工作,他们付出的心血是不可以累计的,他们的那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一直支撑着他们前进的步伐。对别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便案首挺胸地告诉他:“我的梦想是第一名老师。”

 

    初二:营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