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虚伪 真实_400字

虚伪 真实_4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在做我自己,在努力得让他们不在误解我,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异想天开罢了。

  可笑,这世人都只能看到别人的表面,却没有几个人可以窥探别人的心,因此太多的虚伪变成了真实,而真实则成了虚伪。

  可怜,一直认为同甘共苦的挚友,没想到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伪君子,而她们却都不知内情,还认为别人有多真心的待她。

  可鄙,自己才是小人,却处处做出君子的风范,表面对你好,让人感激涕零,背地却将你损的,一无是处。

  可气,在最难受,最无助时,却将你一脚踢开,投入黑暗之中,永无光明。让你备受煎熬,表面残缺,内心苦痛。

  我自知自己不是完人,但我也想说我不是一个虚伪的人,我一直在做真实的自己,可是,虚伪的人太多,以及与鱼目混珠,而我却成了不折不扣的“装B”。

  我哭了,我不仅仅是为别人玷污了我,更是为这虚伪的世界,这可笑的人类不平。人类最大的不足就是分不清黑白,西游中的唐僧不就是分不清是妖还是人,以至于有了八十一难。难道人还不引于为戒吗?

 

    初二:江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