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矗立在雪峰之巅_2000字

矗立在雪峰之巅_20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座高大的雪山,而我们的目标是登上山顶。我们开始学习登山的技巧与方法……

  我们整装待发的来到山脚下,抬头望着高耸的山峰,它仿佛是一只巨兽,用那寒气逼人的大口对我们怒吼:“迎接风暴吧!小东西们!”

  我们用以往学到的登山知识,开始了这艰难的旅程。一路上,寒风呼啸着,还不停的会有雪球滚落下来,或大或小,一不小心就会被砸到,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的前进,一路上我们不停的总结着跌倒的经验,汲取着教训,当再次有雪球向我们滚来时,我们可以用自己总结的经验,轻而一举的躲开。在寒风呼啸着的雪地里,我们用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一步步的向山顶迈进。

  在冰雪交加中我们开始竞争,也许是竞争带来的动力,加快了我们前进的步伐。这一路上,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少,有不少放弃,也有不少被淘汰。甚至到了最后,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我回头看着他们,他们也用着信任的眼神着我,我懂的,他们这是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我点了点头,挥舞着手中的旗帜说:“放心吧!交给我了!”

  面对着更加残酷的环境,带着同伴们的希望,我鼓起信心和勇气,继续前进。

  后半山比前山要恶劣的多,即使我体魄强健、衣着保暖,也挡不住寒气入侵,呼啸的寒风几乎替代了所有的声音,时不时还有暴风雪的侵袭。在这种举步维艰的环境下中,我的步伐明显慢了许多,向前方遥望,模糊的看到了山顶就在不远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微笑,我用力的吸了口气,用旗杆做拐杖,准备着最后的冲刺,因为我知道荣誉和掌声就在不远处。

  快了,快到了,但突然间我的腿跪倒在雪地里,我这是怎么了,我的双腿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虽然我的意志坚定,但我已经没有迈出下一步的力气了,我真的好累,好想睡过去!但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现在睡了,可能就永远也醒不过来了,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渐渐的合上了双眼。此刻,我的面前又出现了那位巨兽,他嘲笑着说:“哼!我以为你会有多坚强,看来也不过如此,我看你和你那些同伴一样没用。屈服吧!蠢货!”我真的这样没用吗?也许他说的对,我是这么的不堪一击,我还有什么资格还带着同伴们的期望前进?

  突然,我的身旁有一股暖流,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竟是她,这个一直以来对我充满信心的女孩儿!她怎么来了?这时我不知道哪来的力气让自己又站了起来,傻傻地看着她。她微笑着对我说“终于…终于,赶上你了。”

  她只是一个娇滴滴的女子,那么多人都放弃了,可她却………我清楚的知道,她是追寻着我而来的,我就是她的动力,因为,她,爱我,相信我,而我也绝不会让她失望。

  “剩下的路,让我来陪你走,好吗?”她走到你身边,说到。此刻我的血液好像被重新注入了一股能量,一把抱住了她,我有太多想表达的情感,但我只轻声说了声,谢谢!我知道我会用我的努力证明给她看,她没有看错人!我牵着她的手,顶着狂舞的风雪,向山顶进发,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我不再害怕寒风的侵袭、暴雪的捶打、饥饿与疲惫的恐吓,因为我不是一个人!

  就这样我们又爬了一段,我们抬头看着山顶,仿佛触手可及,我变的越来越自信,像那着巨兽大喊道:“其实你也没什么可怕!我定要征服你!可就在此时“嘣!”的一声,山体突然下滑,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与山顶只有一步之遥时,却发生了雪崩,我们顺着飞流直下的雪,划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距离,眼睁睁的看着触手可及的山顶,现在又拉开了距离。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为什么老天这么对我,我抓狂,我怨天,我蹂躏着自己的头发,喊着“不!……不!……”,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我弄丢了我的背包,这可是我们仅有的一点食物,你跪倒在地上,叹息着“难道老天是想让我置之死地而后生吗,这次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求生了,老天爷,你告诉我该怎么办?”,绝望,还是绝望,我的大脑被这种灰暗的情绪吞噬着。我无助的展开双手躺在雪地上,我认为我现在失去了一切,一无所有。我像个疯子似的大笑,我身边她不忍看我这个状态,掉下了眼泪,她托起我的头放入她的怀中,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你还有我。”又是这种感觉,那股强烈的能量又出现了,我抱紧她,说:“对!你就是我的一切!只要还有你,我就不是一无所有。”我像个铁人一般又重新站了起来,我真不敢相信,爱情的力量是如此伟大,我拉起身边的她,说:“我说过,我要征服它,为此,我可以付出我的生命,谢谢你,让我重新站起来。在这里等着我。”。“我和你一起去,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困难,我都要和你在一起,放心吧,我不会托你后腿的。我要永远陪着你。”她用着那

  极度渴望的眼神看着我。“跟着我,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生命危险,你不怕吗?”“不怕,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她坚定的回答。我抱住她的额头,烙上了一个深深的吻,拉着她,继续向山顶走去。

  从未间断过的狂风,越来越猛烈,我们摔过无数次,每次摔倒后都很艰难的再站起来,我丢了背包,现在是饥寒交迫,我的肚子不停的发出“咕咕”声,我的手、脸冻裂了很多处。即使是这样,我仍没有想过要放弃,我的身体已经虚弱不堪,每次我快要跌倒的时候,身边的她都给我以信任的微笑,让我一直坚持着前进。

  渐渐的,山顶的画面又清晰的进入了我的视野中,这次我小心翼翼地迈着步子,突然一个熟悉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是我的的背包,我迫不及待地喊着她一起捡起背包,打开背包,拿出那仅有的2个馒头,从未发现过白馒头也是如此的美味,我们开心的吃着这份失而复得的食物。同时我们也找到了丢失的旗帜,在暴风下,它飘扬着………

  充饥之后,我拉着她,向一步之遥的山顶走去。我大力的迈出了登顶的最后一步,我们上来了!真的上来了!

  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激动,不仅仅是体验到一览众山小感觉,更多的是回味这我一路走来的艰辛和给予我支持的人,我没有让你们失望!我证明了自己!

  我用力将手中的旗帜扎进厚厚的雪地里,怒吼着:“屈服的,应该是谁?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同伴们,你们看到了吗?我成功了!”

  我回头看着山下,清楚的记得我曾经在哪里倒下过,抱着身边的她,轻轻地在她耳边说:“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不可能获得成功,是你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和信心……”她笑着,笑的那么灿烂。这时,天边传来一阵声音:“不错,你真的和那些没有用的家伙不一样,小子,我没有看错你,祝贺你,你成功了!”

  我知道我这次真的是成功了,这些成功是少不了你的支持,是你在我最痛苦,最无助,最想放弃的时候给了我信心,给了我能量,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在这雪峰之巅上矗立的不仅

  有我,还有你那无私的爱和信任。

  如果现在的你还没有成功,请不要怨天尤人,那定是因为你将要获得的成功是别人所不能达到的,是被众人敬仰的,羡慕的,老天这是考验你是否配得起这份荣誉。在我们前进的路上,困难就是其中必要的调味品,只有这样,成功后的喜悦来的才是那么的美味可口,回味无穷!

 

    初二:程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