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爱小白兔_700字

我爱小白兔_7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到姨婆家去玩,一进院,我看见了一群可爱的小白兔,我抱起小白兔,它穿着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外衣,长长的耳朵总是竖立起来的。怪不得儿歌里说:“小兔子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这回我真看清楚了。它们那圆圆的红色的眼睛,真好象是红色的闪闪发光的两颗红宝石。它们的屁股后面各长着一个小绒球一样的短尾巴。它们都有一张有趣的三瓣嘴,一开一合,不停地动着。看起来非常逗人喜爱,仿佛从白雪世界来的小天使。

  这一只小白兔吃食从不挑剔,胡萝卜,白菜,青菜,它们都爱吃,那三瓣嘴吃食时,连续地动着,叼在嘴里的草越来越短。吃完一根接着又叼起一根……吃饱之后,它们总爱用前爪擦一擦小嘴巴,然后跑到一边玩去了。

  能听到四面八方的声音;嘴巴是三瓣嘴,吃起青菜时“吱吱吱”,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尾巴短短的,你不仔细看,还以为小白兔没有尾巴呢!

  我和它继续玩。可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恋恋不舍地看着我,好象在跟我诉说:“记得以后要常来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说:“好的,我有空时一定会来的,请等着我吧!”然后我也就依依不舍地走了。

  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两只长长的大耳朵,一直竖着,好像在倾听周围的声音,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别看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因为它前肢短,后肢长,身后还有一小撮毛绒绒的尾巴。吃东西时,嘴角两边的胡须总是一翘一翘的,特别惹人喜爱。

  没人在时,小白兔会在屋里跑来跑去。它的胆子很小,只要长长的耳朵听见一丝声响,就会躲起来。

  小白兔睡觉时喜欢趴在我给它做的小窝里,两只“红宝石”的眼睛安稳的闭上了,好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里。

  啊,可爱的小白兔,我是多么喜欢你呀!

 

    广西梧州万秀区十四中初二:红烧肉遍地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