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爱的物品_600字

我最喜爱的物品_6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爱的物品就是我的书包,它是粉色的。

  它的样子很可爱。在手提带那里挂着一个看着可怜兮兮但却有一种让人感觉说不出的可爱的“泪小奇”。

  手提带也非常牢固。有一次,我背书包背累了,就双手抓紧手提带,整整走了五分多钟也丝毫没有要断了的痕迹。我另外一个书包被我提了一会儿带子就好像要断了一样,和它截然不同。

  在肩带那里,有着粉色和紫色相间的小花,其中一个还有一串英文,具有特殊的风味。肩带的中间有一个“安全带”,是用来防止书包滑落的。在“安全带”的下面又有着一个“调节带”,因为年龄的增长,我们会越长越高,越长越胖。“调节带”能够解决肩带太短背不上去的问题。

  书包正面的花纹十分复杂。上面镶嵌着许多假钻石,钻石旁边点缀着蓝、粉、紫色的玫瑰花。玫瑰花的旁边有些珍珠,其中还有一串珍珠围成了一个爱心,爱心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熊,一只看起来很温顺的小兔,一只很淑女的小狗,它们看起来非常和谐。

  书包非常实用,光是层数就有四层。书包侧面有一面是用来装小纸巾,唇膏的。另一面是用来装水壶的。

  书包的质量很好,被我用了一年也没有一点破损。要知道我这个“破坏王”用书包能用上半年就算好的了,也就这个书包我用了一年。

  书包的价格很便宜。打完折后三百四十多元,原价是六百多元的。你或许会说:书包三百四十多元还算便宜啊?我来告诉你吧,我是在万象城买的,这已经是店里很便宜的了,贵的八百九百的都有呢!

  物美价廉的书包,就是我最喜爱的物品。

 

    广东深圳罗湖区滨河小学五年级:冯心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