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国庆一游_550字

国庆一游_5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国庆又来到了,这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日子,是值得留念的日子,让我们用着欢快乐的心情来迎接吧!

  国庆节,有什么习俗呢?国庆可以去扫墓,可以开酒会庆祝,庆祝第中国61个国庆节。

  我们一家人,充满了喜悦来到“烈士陵园”里。我们手里捧着许多菊花,走到的一位烈士墓前,我们一家人双膝下脆,严肃地为这一名烈士磕了三个头,乞讨他在那美丽的天堂,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没有战争的阴影,然后,把一束菊花放在了他的墓碑下。又来到一位烈士的碑前,这块啤上,结满了野草,藤蔓在啤上缠了好几圈,正当我们快要下脆时,门口的一些老年人,拉起了曲子、二胡,二胡的声音凄惨极了。仿佛在为烈士们而奏,感谢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新中国,一个小康社会。这时我突然想起,战士们在沙场上“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而战,为太平而奋斗。每当遇到危险,他们总是不顾一切,奋勇前进,遇到好吃的东西,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们战死在沙场,是为国家牺牲的,是英雄。而我们现在,却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幸福生活。

  我又想起,今中午,我饭都没吃完,倒掉了,真浪费,我都有一点内疚,自责。我在这为烈士前磕了三个头,许了一个愿望:“祝天下太平,永不打战。”

  我们在阳光的陪伴下,一直去祭拜完所有烈士。这时,天空一遍晚霞,大概是天空听到了我的呼唤。

  这就是国庆节,是国家的节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五年级:谢松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