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游千岛湖有感_600字

游千岛湖有感_6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假期间,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去千岛湖啦!那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早早起床出发了。到了千岛湖边,我兴奋地说“哇!千岛湖真大,有一种天水合一的感觉!太棒了!”妈妈笑着点点头,仰起头说道:“是啊,你老妈说这很美,你却不相信,现在相信了吧!”“当然!”我说道。

  我们首先去了天清岛度假酒店。这个酒店就在湖边,一来到房间,我就冲向阳台,一眼望去,真美啊!水那么那么清,山那么那么绿,湖面上仿佛有一位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爸爸和哥哥急忙把沙发搬到阳台上,躺在沙发上,看那一朵朵可爱的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上飘荡,吹着习习的湖风,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去千岛湖当然要去尝尝那美味的千岛湖鱼头,我们吃了一条大大的鱼,鱼头是用水煮的,鱼身子和鱼尾是红烧的。红烧的和水煮的都被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味道不是一般的好吃,是无比好吃!是我吃过最美味的鱼!很快这条鱼被我们吃了个精光。

  下午,我们还去了一个小公园玩,我无意中发现有一条陡得不成形的石头路,我们一看,下面有水呀!我们马上爬下去玩水,哇塞!水好冷哦!水很清很清,大家玩得开心极了!

  晚饭过后,我们在酒店附近看见了二个游泳池和滑滑梯,接下来我们还欣赏了湖面的烟花,烟花的形状有心形、笑脸、刀形、英文的“我爱你”形……

  第二天早上吃完饭我们去小跑了几圈,照了好多照片,看了好多桂花树……

  千岛湖真美,我爱你千岛湖,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地方!

 

    重庆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康德)五年级:王子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