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与美同行_900字

与美同行_9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死神也望而却步,幸福之花处处开遍……”美在哪里?美在爱的付出过程中,美在公交车上为老人让座的那一瞬间,美在为残疾人推车的汗水里……生活中处处都有美的存在,我们要与美同行,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美丽的事、美丽的人、美丽的心灵,构成这丰富多彩的世界。

  是她,用自己的母爱之心挽救了一个小生命,用柔弱的双臂,托起了一个生命的奇迹,她就是吴菊萍;是他,用1分16秒的时间完美地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用他的善良之心挽救了24位乘客,而自己却牺牲了,他就是吴斌;是她,用自己的博爱之心在生命终结之际主动提出捐献器官,将生的希望留给了别人,用平凡生命最后的闪光,把人间照亮,她就是年仅12岁因病去世的小学生何玥;是他,用孝子之心背着母亲上班,几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的照顾老年痴呆的母亲,给人间上了一堂生动的孝道课,他就是陈斌强……是他们一个个平凡的举动,给世界带来了爱的美丽,爱的感动。

  所以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只要你一举手,一投足之间帮到他人,这就是美。与美同行,必然要从我做起,大家一起行行动!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我们要善良就一定得先孝顺父母,放学回到家里可以帮妈妈做做家务,分担家事。一个人如果都不知道孝敬自己的父母就很难想象他会去帮助其他的人。父母付出的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应该牢记《弟子规》里的教诲,时时事事为父母亲着想,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学生,除了一些家务什么也做不了,但是我决定用学习成绩来报答父母亲。不让他们为我的学习操心。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所以我们不仅要尊敬父母,还要尊敬其他长辈。“出则悌”所以还要友爱兄弟姐妹与朋友。

  从我做起,作为学生我们不仅要为父母分担家事,还可以积极的为我们班级,我们的社会做好事。有时,班级里因为你出了这一份力,就可能夺得“文明班级”的荣誉称号;有时社会上因为你出了这份力,就能为这个大家庭添一份光彩。所以帮助他人,这就是爱,这就是美,你和我都行走在美丽的世界里!

 

    五年级:yy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