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读书_450字

读书_4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彩的童年,时间飞逝。十年来,我为什么而痴迷?我为什么而疯狂?书!书!书!我爱啃书,我爱读书,我会为书狂!现代诗人臧克家说:“读过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歌德也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有人说:“读书有何乐?即使有,也只不过是黄连树下唱小曲,苦中作乐罢了!”有人干脆说:“读书太苦!”如果读书只是为了分数读,那便陷入了题海,只会一再的背诵,不会去探求,那便是件苦差事。若读书是为了探求真理,那么离真理越近,就越发现真理的迷人,那便是:“读书乐,乐在其中。”

  一天,妈妈知道我爱读书,就给我买了一本《安徒生童话》。我入迷的看,有很多疑问在里面,比如说:白雪公主为什么善良而吃了皇后的苹果?灰姑娘为什么喜欢王子……妈妈说,认真点看就知道了。我再看一遍,终于知道白雪公主为什么善良而吃了皇后的毒苹果了,因为白雪公主不知道,她就是皇后。

  一个爱读书的人,它毕定不缺少一个忠实的朋友,一个良好的老师,一个可爱的伴侣,一个温情的安慰者。这是巴罗说的话,我也这么认为,因为我的身边就是这样的。小朋友们,你们爱读书吗?

 

    五年级:张心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