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之韵_700字

秋之韵_7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风吹袭着树叶,有飒飒的风响。叶子从树上飘飘坠下,在年轮里转着,转着。

  ——题记

  古人云:“一叶落而知天下秋。”是的,当你还沉浸在夏的阳光里,不经意之间,秋已悄悄地走进了你,你也已经走进了秋。

  秋雨

  秋雨丝丝,似有似无,带着夏月少有的明朗,携着春日才有的柔情,如从天而降的美丽天使飘然而至,那么纯净,那么洒脱,似濒临飘散的清潭里的美丽影子,又似回旋于山谷间的袅袅白雾。

  落叶

  有人说,秋天的落叶是枯槁的,没有任何价值。我却不以为然。秋天的落叶是神圣的,尽管落叶已没有了春叶的可爱,夏叶的蓬勃,但在枯萎之下,是落叶最可贵的奉献精神,当叶子荫发于阳春三月之时,便开始吸收阳光与空气,孕育着鲜花和硕果累累。当烈日炎炎,叶子们手拉着手连成一把巨大的伞,为小鸟送去清凉片片。等到秋日来临,生命将尽的秋叶仍然以黄金火红装点着大地,为天地展现自己的最后一次美丽。秋风吹过,秋叶坦荡而安详地落下,融入泥土,化为养料,孕育春的希望。我相信,来年春的嫩芽里,一定隐隐地泛着秋叶淡淡微笑的身影。啊!这是生命的轮回!

  丰收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代表着丰收,金黄代表着希望;秋天的丰收,秋天到了,农民伯伯更劳累了,但是没看见伯伯们的痛苦的表情,而是微笑的表情,甜蜜的表情。他们今年的丰收一定很好,粮食仓里冒尖,水果地里堆满。农民的脸上笑开颜!一大片一大片的小麦像黄澄澄的金条一样耀眼。秋天也把田野披上了一层金黄色。黄澄澄的稻田,好像一块块铺展在大地上的毯子。农民伯伯们正忙着收割水稻。他们一边割,一边从嘴里露出微笑。山坡上,一棵棵成熟的苹果树,挂满了一个个红苹果,好像一个个小灯笼。苹果树下长满了许多花草,一棵棵小草伸着懒腰,仰起脸蛋,甜甜地微笑着。一阵清风拂过,小野花们摇着身子,把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

  秋,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令人有着无限遐想的季节。

 

    五年级:李雅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