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气魄雄伟的象山港大桥_650字

气魄雄伟的象山港大桥_6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寒假,爸爸带我去外面玩,路上爸爸的车驶过象山港大桥。

  自从它通车起,我日思夜想希望从那驶过,因此在前一天夜里我兴奋地彻夜难眠。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念念叨叨,到象山港大桥时一定要叫醒我呀!谁知我一路上睡意毫无,一直捏着手中的计时器生怕错过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时间像是凝固了似的,一分一秒都想过了好久似的,我还无理取闹的大声说:“时光老人,你太坏了,让时间比蜗牛还慢。”终于到了,‘象山港大桥’五个苍劲有力,如同行云流水的大字出现在我的眼帘,刚驶入,我的眼前焕然一新,地是多么干净,无尘啊!没有一点脏东西。再看看桥下的海水十分蔚蓝,既望不到头,又望不到边。这时正在下午,海上的少数的渔船点起了灯火,这零星的渔火给宽阔的大海增加了美丽,更是锦上添花了,这波涛汹涌的大海的浪声我似乎都能听见。我极目远眺,远处水天相接,近处清澈蔚蓝,真是美不胜收啊!

  因为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所以每隔几个柱子就有一盏精美的长筒灯射出不相同的光来,有黄澄澄的光,白乎乎的光,红彤彤的光……十几种光按规律排列,最后,光芒都不约而同地射向拉丝架,拉丝架呈倒V状,好像千百条洁白的钢丝用力地拉着仿佛即将‘倒塌’的拉丝架。车一直行驶在笔直的大桥上,不知过了多久。桥两边如同一对平行线,望不到头。

  又不知过了多久,车终于驶出大桥了。只好通过车后窗回味刚刚的美景。

  象山港大桥是建桥工人的辛苦的汗水,是30多万象山人民的盼望,也是我们日思夜想的地方。百闻不如一见,希望你能慢慢的欣赏。

 

    浙江宁波象山县象山丹城第二小学五年级:黄玉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