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450字

我的梦想_4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吧,有些人的梦想是当科学家,医学家,画画家,旅游家,等等

  很多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梦想给你们不同,我的梦想是当一位音乐家,因为音乐是我快乐的源泉,是我心灵的寄托。

  你们肯定想问我为什么我长大想到音乐家。下面我给你们说。我从小常常听到隔壁的小姐姐家传来美妙的钢琴声,那声音时而低沉,时而悠扬,动听极了。所以我也就想当一名音乐家。于是我就天天没事的时候唱几首歌,在网上查,小学每节音乐课我都在认真听老师讲音符或旋律。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2008年的512大地震吧,在我们悲伤失去了家人或亲友时侯,有一个人唱了一首歌让悲伤的人们重新站起来,快乐起来。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感恩的心)这时我们悲伤的人就不悲伤了。现在我们真要谢谢这个人呢。这也是我喜欢音乐的比例。

  你们一定也想问我喜欢音乐是几岁吧,我重1年级就开始学了,现在我会唱很多歌。就是因为我没有放弃音乐的念头,一直坚持,到最后我就会唱了,这就是努力的结果。

  我们现在关于梦想的东西要学好,要坚持,我们一定会完成自己的梦想的,不要放弃。

 

    五年级:李子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