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在市场上买了一只毛茸茸的小鸭子,在那时老师教会了我们学画画,于是,在一个星期天,我独自在家,一不小心我碰到了我的颜料盒,一个坏点子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我暗暗的想:哼哼哼哼,小鸭子我会让你变的更好看的!还笑出了生,它似乎都抖了抖。

  我拿来了妈妈的化妆用品和我的颜料盒,一切准备就绪!接着,我趁小鸭子打盹的时侯在它身上东画画,西画画,先把小鸭子的脖子染红,又把它的身子染蓝,在把它的头染绿的时候,小鸭子突然醒了!它挥着小翅膀叫啊叫啊,红颜料在它的身上,我的桌上,墙上都沾上了颜料。

  等它安静下来,我望着这只脏脏的鸭子,真是狠不得用刷子刷干净,或着把它的毛全都拔下来……我把它放到水里用手大力搓着,可就是弄不掉。妈妈回来了,哭笑不得,用嘲讽的口气说:“你可创了个新品种啊!”天真的我开心极了!一跳三尺高大叫:“太好了!”

  回忆起童年往事,真使我开心.我会把这颗最美丽的贝壳永远保存着!

 

    五年级:羽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