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_400字

老师_400字

2013-10-2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长着一双弯似镰刀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很会说的嘴巴,一头精神的长发,乌黑发亮……她就是我的舞蹈老师——王老师,小学五年级写人作文。我从一年级就开始接受王老师的教育了!

  王老师是一名实习的学生,别看她是一名学生,她的舞蹈功底可强了!

  记得那次:我们学校要比赛(舞蹈),这件艰难的事情可把大部分的老师给难倒了,学校就让王老师来负责。王老师慢慢地走向主席台,对大家说:“我一定会负责好这个舞蹈,不让大家失望的!”只见台下的掌声如雷鸣般,同学们好像说:“老师,我们相信你,你一定会不让大家失望的!”

  舞蹈开始训练了,第一节课,王老师就教我们练习舞蹈的基本功:下叉、下腰可难道了不少同学。只见王老师跟大家说:“应该先压腿!”同学们纷纷把腿搭到了了把杆上,之后可是还下不去。王老师三下五除二就下去了,同学们的眼睛都要‘掉’出来了!经过我们的努力练习,我们的比赛取得了第一名!别的学校不得不佩服我们!

  回到学校后,同学们纷纷夸奖王老师!

  王老师你真是我的好老师!我要想你学习!

 

    重庆忠县忠县实验小学中博分校五年级:喻飞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