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讨厌考试中的高分_650字

我讨厌考试中的高分_6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这个题目,我想诸位一定有些疑惑:“我们都希望考试中考出高分,为什么你却讨厌考试中的高分呢?这可真是公鸡下蛋——天下奇闻啊!”实不相瞒,鄙人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说出如此震惊的话。

  一次期末考试的卷子发下来了,我得了98分,这是我有史以来最高的分数。我欣喜若狂,如同一只出了的小鸟叽叽喳喳,问这问那:“这个人的成绩是多少?那个人的成绩怎么样?”几分钟后,我总算是安静了一会儿,我瞅了瞅几个比我分数仅高0。5分的人,但我在他们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轻蔑和小瞧,我出了一阵冷汗,很快我就发觉这并不是一件我应该值得高兴的事。

  放学后,几个要好的朋友缠着我,非要让我告诉他们是怎么进步的这么快,我忽然想到那一双双讽刺的眼光,敷衍了几句便走开了,回家的路上,我再一次体会到了被嘲笑的滋味。没等她开口,我就说:“你只比我高0。5分,没什么好得意的!”我快步走开了,一双冰冷的眼光直射着我,我心中一寒,回头一望只见她嘴角勾起,“哼”了一声便走开了。风徐徐吹过,夹杂着一丝愤怒,我无奈,想:“分数啊分数,你真是害惨了我啊!”我抽动了一下嘴角,眉头不经意一皱,想起了刚发下试卷的欢天喜地和现在的唉声叹气,我摇了摇头,心中划过一丝忧伤,但是我尽量不去想这些让我忧愁的东西。

  终于回到了家,一进门就直接逃进了卧室,心想:“哎呦,分数啊!你来个93、92不就行了?99、100也可以啊!为什么来了个98分,真是不好受啊!”渐渐地,我眼睛闭上了,在梦中,我梦里忘记这些不快的事情,直到第二天黎明的曙光……

 

    初一:1331729647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