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观《天下父母心》_450字

观《天下父母心》_4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期间,我和妈妈在家里看了一部电影,这部影片叫《天下父母心》,电影主要由一个叫桥桥的小男孩讲述他和父母的故事。

  首先,他讲了他的妈妈从一个当红歌星为了他的爸爸放弃了一切。他的爸爸成功以后却抛弃了当时怀有身孕的妈妈,和别人结婚了。不舍得打掉孩子的妈妈在秦阿姨帮助下生了桥桥。为了给发高烧的桥桥看病,妈妈冒雨上山给桥桥挖白茅根治病。可妈妈的身体却越来越不好。但是桥桥很懂事很听话,经常帮妈妈做饭,洗衣服。

  后来,桥桥的爸爸因为车祸的原因不能再有小孩了,就找到了桥桥的妈妈,想要走桥桥。经过痛苦的挣扎之后,妈妈选择了让桥桥和他的爸爸走,因为桥桥的爸爸可以为他提供更好的条件。走后的桥桥因为十分想念妈妈就去后山求石头妈妈,却因为淋雨晕倒了。妈妈为找他摔下了山崖昏迷不醒。小桥桥讲述到这里唱起了他和妈妈经常唱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时从人群的后面他的爸爸推着苏醒的妈妈向他走过来。

  看完了电影,我很感动,故事让我懂得了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我的爸爸、妈妈为了给我创造好的环境而辛劳的工作,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长大了回报他们。

 

    初一:翎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