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要飞得更高_900字

我要飞得更高_9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人生充满曲折,跌跌荡荡,此起彼伏。我不时会提问:人生,究竟是什么?

  未踏入小学之前,我曾与伙伴一起幻想未来,确立高飞的梦想。七年过去了,我奋斗了这么久,仍然不知晓结局。我一直在努力,在期待,在坚持,誓要让自己翱翔。

  我心里一直都很清楚,长大后的世界,不是色彩缤纷,就是曲折离奇。接受社会的繁杂色彩,看得眼花缭乱。困难与挫折让我们深陷埋伏,虽然只能不停告诫自己勇往直前,但终点又在哪呢?该往什么方向行走呢?难道只能因为小小的挫折而花费半天吗?如果只是这样,那以往的努力是做给谁看的呢?

  在回望历史风尘的时候,看着自己的一步一步脚印烙在沙滩上,经得起风吹雨打,与一般的足迹不同,毕竟是自己汗水的结晶。总是觉得己依然保持着那份心——往日的坦荡情怀,岂能因为外界的困惑而迷茫。依然继续着自己的自己的心潮澎湃,却又担心因为自己的胆小而深恐不安。岂能生活在别人的眼中,并盲目遂流呢!尽管自己距离梦想有多么大的距离,千万不能自认低下,自己像鱼儿一样游荡人间,可以像鸟儿一样翱翔世界,就算不能一鸣惊人,就算不能高人一等,也没必要永垂不朽,更没必要一飞冲天,我只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就够了!

  难道不是吗?不管过去如何,不管未来怎样,不用理会旁人的冷漠,也许,漫长的等待让你身心俱疲,可能从此一蹶不振,那我告诉你,你只是失败者。为何?成功的路上允许抱怨,却不允许自暴自弃,最排斥的就是放弃!

  好好回想过去,曾有多少沙尘蒙灰了你的双眼,让你狼狈不堪。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启示,不可一味沉沦过去,更不可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错了就是错了,大不了拍拍身上的土,站起来给他看,证明自己是最棒的,怕什么!

  有一点我们自己必须知道只有成功者才有资格说的话:

  现实很残酷,天空很广阔,不会留下痕迹,但我已经飞过。

  多么铿锵有力的话语,不禁回想起自己失望的惨样,谨记:未来的路,自己创造。

  生活确实亏欠了我们太多,我们却更应该去坚守对明天希望的无限遐想。

  新潮时代,瞬息万变,不要在苦海里放弃挣扎,别忘了,挣扎是给自己看的,没人笑话你!

  我坚信,总有一天,每个人都能找到只属于自己的蔚蓝天空。都能忘却以往的痛苦,展翅翱翔,俯瞰大地……

 

    初一:王钲皓哥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