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做水一样的人_550字

做水一样的人_5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是一个奇怪的东西。你将它装在杯子里,它变成了杯子的模样;你把它装在盘子里,它变成了盘子的模样;你滴一滴墨水,它瞬间变了颜色;你放一勺白糖,它瞬间变了味道。水,似乎包括了一切。

  河水,似乎蕴藏着巨大的动力,它推动着一艘又一艘的巨轮,几千年前,它把人们的希望之舟运送到各地。几千年后,它仍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它以它无穷的力量为人类发电,推动着商业之舟。

  大海中的水,是一个沉稳的国王。它总是以雄伟的身姿出现在我们面前,它掀起无穷的巨浪,扑向海滩。它孕育了无数的生命,它庇护了许许多多珍贵的资源。

  自来水,是多么普通的水。可是它却救了无数人的生命。在非洲的许多地方,因为缺少干净的自来水,多少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多少国家为了争夺一潭水而大动干戈,又害得多少人毙命沙场!不要忽略你身边看似普通的东西,要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即使是一滴普通的水。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近几千年,水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由于我们对它的过分破坏,它也耍起了性子,一会让你洪水泛滥;一会又让你黄沙盖天。人,也是如此。你对他付出了爱,你才会收获他的微笑;如果你只会一昧地伤害他,收获的智慧是疯狂的报复。

  走近对水的了解,你就会发现万物皆是水。水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水已经不再是水,而是一种物质。我们应该走近水,了解水,做水一样的人。

 

    初一:王肖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