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蚊大战_1000字

人蚊大战_10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作业十分少,我在学校里就做好了。于是,在晚饭吃好以后,我就拿了一本书,认真地看了起来。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忽然觉得腿上奇痒难忍,忍不住俯下身去挠了挠,喷了点儿花露水,又接着看我的书了。正当我看到十分精彩的部分时,觉得耳边发出了一阵“嗡嗡”的叫声。我猛地抬起头,想看看是谁破坏了我看书的兴致,发现了是一只又丑又小的花蚊子。切!原来是一只不起眼的蚊子呀,走走走,一边玩儿去!我不耐烦地朝它挥了挥手,把它打发走了。我原以为它很听话,到边上去了,为大难不死而感到庆幸呢。可谁知它又飞到了我眼前,还十分嚣张地在我的书前停了一会,仿佛在对我说:“哈哈!你有本事就来抓我呀!”我似乎还看到它对我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向我拍拍屁股。

  看到一只蚂蚁大小的蚊子竟然那么目中无人,还敢和人类作对时,我恼羞成怒。心里愤愤不平地想:看来本小姐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我马上就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你等着瞧吧!我一边想着,一边在脑子里构思出了一条消灭这只蚊子的好策略。

  开始实施了。我仍然像以前一样看着书,但眼睛却不在书上,而是偷偷地观察着那只正陶醉地跳芭蕾舞的,不知好歹的蚊子。突然,我举起手臂,对准蚊子,只听“叭”的一声,我的双手合在了一起。我坏笑了一下,想到:你这只蚊子,那么容易就被我打倒了。看来,你的实力也不过如此嘛!接着,我慢慢地张开手,想看看那只在我面前大摇大摆的蚊子死后的悲惨样子。谁知,我的手心里却空空如也,那只狡猾的蚊子早已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现在也许正躲在某个角落里哈哈大笑,说我没用呢!

  打了一次没打着,那我就来第二次。反正我打不到它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我在心里已经默默地给它下了“通缉令”。忽然,我的眼前又出现了一个上下飞舞的小点,我明白是我要捉的“通缉犯”自投罗网来了。那我该怎么把它捉拿归案呢?

  结合前面几次的失败,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不能太着急,要慢慢地来。于是,我起身一步一步地跟在那只蚊子后面,把它逼到墙上,并用身子挡住它的去路,让它无路可逃。接着,我轻轻地伸出一只手,用自己最轻最慢的动作,逼近停在墙上的蚊子。然后,突然大吼一声“看招!”并同时把手向那只蚊子打了过去。这次,我打中了那只蚊子,似乎还听见了蚊子在临死前发出的一声惨叫。

  我十分得意,用两个拇指捏起那只蚊子的一只脚,轻蔑地看了看它被我打死后的样子。真是太丑了,瘦小的脸上残存着血迹,身体已经变形了。比生前还丑!看了以后把它放到嘴边,对它吹了一口气,同时松开拇指,让它从空中飘到地上。心想:你这只小蚊子,看你以后怎么骚扰我!然后拍了拍手上的那只蚊子留下来的几只脚,伸了个大懒腰,又接着看书了。

  这次人蚊大战,我宣布:人赢!

 

    初一:傷花落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