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长隆欢乐世界一日游_1200字

长隆欢乐世界一日游_12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隆欢乐世界一日游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参加第一次旅游,目的地是长隆欢乐世界。早上,太阳还没有把脸露出来,我在上学校的路上,一股冷冷的寒流向我扑过来,那股寒流令我不禁打了个寒战。不久,我来到了学校,扫完了公区之后,我们在教室里等候广播响起,下去集合上车。不久广播响起来了,叫我们下去集合,同学们欢呼雀跃的欢呼起来。上了车之后,同学们显得异常激动,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吃东西,还有的在车上走来走去,到处“串门”。导游告诉我们我们先去一个博物馆再去长隆。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的来到了一个小村子里面,这时,不知道谁说了一声:“还真是去‘博物馆’啊!这里的楼房都那么古老了,看!还有猪呢!”我们听到了迅速看了过去,不禁哈哈大笑,在我们的视线里,有两只小小的猪仔在地上玩耍,它们的背是黑色,肚子是白色的,看起来像是野猪一样。不久,我们来到了博物馆,由于不是我们这次旅游的主要景点,所以没有仔细游览,只是走了一圈就走了。

  不久我们来到了长隆欢乐世界,欢乐正式开始了……

  我们刚刚进入长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边的白老虎雕塑和中间的大白老虎雕像和许许多多刺激的机动游戏。我们决定先玩“森林神庙”。一进去,我就已经被他那里的内部装修吓到了,所以,我对正在排队的同学们说:“你们进去吧,我不敢进去。”同学们一个劲的劝我:“怕什么,来啊,我们一起进去。”我摇了摇头,说:“不了,你们玩吧。”。不久,我遇到了张桂鑫,并和他一起进去,一进去,就有一颗大树,它的眼睛和嘴巴发出了浅绿色的光芒,嘴里念念有词的在说话,还不时把眼睛和嘴巴合上,等有人来了就打开。我接着向前走,有一个很小的鬼把头伸得很长,还想用一些话来吓我们。我们不理他,接着走,天花板上出现了许许多多双手,他们不停地动着,好像是想捉住我们一样。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水迷宫,这里用强大的水流做成了一股水墙,并设计出了一条路来给我们走,我们绕来绕去总算走出去了。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山洞前面,里面有一只巨大的螳螂,它的嘴巴不停地开了又合起来,头摇来晃去,我们不停地说他,他突然把身体向前移了一点,我们见了赶快跑了。然后,我们来到了一条隧道,里面有许多凿出来的小洞,里面有许多尊小雕塑,他们像是蝙蝠,有这回发红光的眼睛,向前一点点,还有许多蝙蝠在顶上来回的飞着。向前走一地还有一个屏幕,屏幕上有一只狼,我们学他嚎叫,他就气势汹汹的挺起背,露血盆大口,一副凶狠的样子。前面还有一个大山洞,里面有一只“火鬼”见到人多了就使用“法力”在他的周围燃起熊熊大火,走近一点还有一点热的感觉。最后,我们走到了一条火龙那里,它的前面有一个人扮的“斩龙骑士”拿着一个闪光剑在那里站着,而火龙就不时用电力来喷出火焰。再往前走我们就走出去了,结束了鬼屋之旅。

  接着,我又玩了十环过山车,开始时,我看着在半空中的轨道,不禁害怕起来,接着,我到了轨道的顶端,过山车飞快的滑下去,那时候的感觉就像是无重力一样,飞快的向前前进着。车子顺着轨道左摇右晃,甩的我头晕眼花。

  随着时间匆匆流逝,我们旅游的时间到了,我们只好在欢乐之后带着没玩多久的遗憾回学校了。

 

    初一:严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