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之路_550字

成长之路_5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路上,有欢笑、有伤心、有朋友。

  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不同,却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收获。

  我们的成长路上也有很多无法忘记的事。

  欢笑

  记得,一年级开学。我们都怀着激动和开心的心情去报名。那时的我们整天面带笑容,有时会因为一句话笑上很久。那时的我们整天期盼着下课,下课后我们就夺门而出,奔向操场,去享受打闹的乐趣。那时的我们,很幼稚,说话不知天高地厚,但却很快乐。我真的觉得那时的我们爱笑、很闹、很幼稚。

  伤心

  成长路上也缺少不了伤心。

  转眼,小学的生活时光在我们的欢笑中度过了。我们也面临这分班的到来。那些要好的朋友脸上也多了一丝不舍和伤心。彼此间说着很多话,就好像分离一般。彼此间的情谊是不言而喻的,也是无法割舍的。也许在别人看来,我们这些情谊算不了什么。可其中的情谊只有我们才明白,所以才变的格外不舍。在我们互相不舍的时候,分班到来了。

  朋友

  七年级如约而至。

  班上多了许多陌生的面孔。我也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想着以前的好朋友。想了一会儿,我觉得我应该还要认识新的朋友。于是,我便去跟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友好的跟我打交谈。我又交了这么几个朋友。我突然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当然,也包括以前的好朋友。有朋友真好。

  在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很多,也明白了许多。

  成长路上,有欢笑、有伤心、有朋友陪伴,我很幸福,因此也有了一种甜甜的味道!

 

    初一:胡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